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9年6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化商事制度改革 打造便利优质的营商环境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郝兆临

对于一个区域来说,营商环境是生产力,竞争力!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营商环境是水,是阳光,也是空气!如何让企业能够“轻松”一点,“跑快”一点,全国各地各区域大力出台各类务实、高效的政策措施,为市场主体的“展翅翱翔”注入活力。

其中,四川成都温江区出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紧紧围绕“惠企、利企、便企”三大关键词,着力降低企业成本、优化营商环境;浙江杭州西湖区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不断提升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效率,完善产业发展引导政策,加大财政扶持力度,积极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河南洛阳洛龙区深化简政放权、优化服务举措,不断为企业“松绑”,为群众“解绊”,把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一件事”作为工作重点,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和措施,极大地激活了辖区的市场活力。怎样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宽松的市场空间?如何进一步实实在在提升企业获得感?围绕这些问题,四川成都温江区、浙江杭州西湖区、河南洛阳洛龙区的做法为我们树立了典范。 (下转第二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