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资讯
 

2019年6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广州工程局 汛期安全生产“五到位”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广州工程局贵南高铁9标项目经理部汛期安全生产及时做到“五个到位”,汛期项目部的施工安全生产无忧患。一是做到了宣传防洪防汛到位,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并下发了汛期安全施工注意事项文件。二是做到责任到位。项目部主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职责分明,切实做到安全管理人人有责。三是做到组织到位。项目部成立了汛期安全领导小组,编制了《防洪紧急预案》。四是做到了协调到位。项目部咨询并且掌握当地气象、水利等第一手资料。五是做到检查监控到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杨世全 张芷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