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资讯
 

2019年6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带动员工及艺人投身慈善 杨受成荣获“最具影响力慈善领袖”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在由《公益时报》社举办的“第十六届(2019)中国慈善榜”颁奖典礼上,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荣获“最具影响力慈善领袖”,以表扬其在慈善事业上以身作则,不遗余力推动内地及香港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这也是本届中国慈善榜颁出的唯一一项此类性质奖项。

据主办方表示,此次选择授予杨受成这一唯一性奖项,也是看重了杨受成多年以来一直坚持大力行善,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在颁奖典礼现场,杨受成谈道,“为善最乐,我很骄傲。我也很高兴看到我们英皇集团的员工、艺人在公益及慈善领域作出了很大贡献,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在这里要感谢他们的付出!从现在开始,我会在我的慈善事业上更加努力,做到更好、更到位,让更多人感受到我们的大爱。”

据了解,杨受成从2005年起便多次获颁中国政府最高慈善奖“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奖”,并连续八年蝉联“中国慈善榜年度中国十大慈善家”。在他的引领下,英皇集团几十年来同样坚守“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宗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大众,为香港及内地需要援手的弱势群体克尽己力。在中国慈善榜颁奖典礼上,主办方对杨受成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多年来,杨受成始终不忘初心,投身慈善,展现了一位优秀企业家所具备的特质。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带领企业一起坚守公益事业,身体力行地传播正能量,取诸社会,也用诸社会,将帮助他人落到实处。相信在他的带领下,英皇集团包括其家人及子女都将继续投身慈善公益事业,造福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张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