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天津报道 上一版3
第24版            天津报道
 

2019年5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设智慧城市,引领应急产业

天津艺智汇走向智能化

来源:中国企业报  

5月17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国际智慧城市创新发展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论坛以“+智能·见未来——打造新型智慧城市智能体”为主题,旨在汇聚国内外产业界、学术界顶级智力资源,共同探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趋势,多角度研讨智能科技时代背景下国内外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新趋势。

在本次世界智能大会上,智慧城市主题展区因与人们的生活紧密相关而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目。来自国内外的多个企业展示了整体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前往参观体验。其中,天津市艺智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城市应急主题赢得了极大关注。

据了解,天津市艺智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秉持“专业,专注,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为城市管道应急抢险和水环境治理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竭力消除信息壁垒,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上联高端专家,下接工程难题,汇聚资源,为应急领域提供有力支持。

该公司拥有针对城市管道精准检测的CCTV机器人、声呐检测、数字检测等设备;配备了液压动力站、管道疏通机、真空吸污车、大型管道高压清洗车等管道清洗疏通设备,还引进了可有效切割坚硬堵塞物的研磨盾构喷头,能有效切割管道内水泥砂浆块等坚硬堵塞物;同时掌握紫外光固化、便携式插管以及速干湿喷树脂等多种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为应对突发事件提供物质保障、技术保障和专业服务。

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张,城市地下管网规模也日益扩大,地下管道空间狭小,环境恶劣,人工破除板结物较为困难,且在清淤时存在人身安全问题。艺智汇自主研发的水泥块破除装置,专为城市地下管道设计制造,放入待破除设施内能够高效应对多种复杂情况,让城市“血管”更加畅通。

“未来我们的研究会更加专注于提供开放、灵活、安全的大数据及云服务基础设施平台,推动市政基础设施应急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引领我市应急产业向智能化、服务化方向转型。公司将立足天津、面向全国、布局‘一带一路’,在国内的救援实践中,树立天津和中国形象。”艺智汇科技部负责人杨瑞说。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