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综合
 

2019年5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由白金汉大学技术支持的 超声影像辅助诊断系统在沪发布

来源:中国企业报  

5月20日,在上海举办的“逐梦中国”什维新智医疗Ten-DACDsystem技术发布会,什维新智医疗的ACDSystem超声影像辅助诊断系统技术研发成果正式对外发布。由白金汉大学与什维新智医疗共同创立的什维白金汉大数据图像处理研发中心,联合上海仁济医院、新华医院、浦东新区人民医院经过数年研发和临床验证的研究成果,什维新智医疗Ten-DACDSystem超声影像辅助诊断系统,能够提供包括甲状腺、乳腺等多脏器超声医学影像数据的智能化识别和分析,还能为医院影像准段提供快速精准的医疗辅助诊断,从而提高临床诊疗的精准性与效率。 (马国香)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