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综合
 

2019年5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启实业成立亿元运动基金 助力全民健康运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江西伊启实业有限公司宣布,将在全国推出“跑赢现金,2019为健康加油计划”活动,联手天猫等国内众多知名电商平台一同参与,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伊启实业董事长罗谢同宣布:公司将投入亿元运动基金,助力健康加油计划活动。因为全民健康运动不仅需要有国家大力倡导,更需要像伊启实业这种市场力量来有效有价值的推动。参与此次活动中的新品为伊尚E5跑步机,这正是伊启实业旗下的核心品牌与产品,凝聚健身行业十多年的沉淀,立志要成为用户量身定制一站式健身解决方案的智能健身专家品牌。 (许意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