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
 

2019年5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白品牌一举摘得 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三项大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张帆

5月19日,2019(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自主品牌立白凭借品牌建设的创造力和影响力,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品牌称号”,立白集团总裁被评为“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家”,进一步彰显了立白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显赫地位。

本次活动由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中国企业报》集团、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发现品牌》栏目组共同主办,汇集了数百家优秀的中国企业,是国内颇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评选盛会。此次评选采用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方式采集数据,借助云计算等手段对数据进行智能分析,结合企业自报经济数据指标,综合专家意见,对参评企业进行多维度评审,得出科学客观的评价结果。

活动中,立白首席品牌官吴晨接受中宏网品牌频道视频专访,分享了立白品牌建设与发展。面对行业的消费需求不断改变,立白一如既往地走在前面,坚持不断地科技研发,实现产品革新,从不伤手洗衣粉到洗护合一、天然温和的立白天然皂液等一系列衣物洗护产品,均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善于观察市场趋势,坚持不断实现科技创新,让立白在25年的时间里始终赢得万千中国消费者的选择。2009年至2018年,立白产品已连续十年全国销量领先。此外,凯度消费者指数显示,目前中国有7成城市家庭使用立白产品,这足以证明立白是名副其实的国民品牌。

此次立白品牌在2019(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上摘得三项大奖,是大众对立白品牌的高度认可。立白负责人表示,立白将会从产品、创新、文化等关键领域发力,用最专业的态度努力发展成为中国日化行业最值得尊崇、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