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9年5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肥西县开展商贸领域安全生产隐患 集中排查整治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了汲取江苏响水“3·21”重大事故教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肥西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云近日带队赴农贸市场、商场超市、油库等场所,开展商贸领域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督查工作。本次排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看、听、问、议”等多种形式,对大型商业综合体、商超、大型餐饮企业、成品油企业(油库)等人员密集场所展开明察暗访,对督查出的隐患问题实行“零容忍”,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吴晓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