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9年4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大连分公司昆明地铁斗南站 附属结构换乘通道开工

来源:中国企业报  

4月15日,中铁九局大连分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斗南站附属结构换乘通道正式开工。换乘通道基坑开挖最深13.5米,最宽处7.2米,采用明挖法。基坑围护结构采用钻孔灌注桩+止水帷幕+钢支撑。该换乘通道从斗南站地下一层站厅层外侧设置,出地面后,接入1号线斗南站地面站厅层的付费区。本次开工比计划工期提前了15天,也为剩余附属施工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帅 梁梅莲)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