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专题
 

2019年4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园”梦新征程

第二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三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全景呈现

来源:中国企业报  

观点集萃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

搞好创新才能使园区发展走向国际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园区建设中的核心工程,这是因为只有创新,才能为园区建设注入“钢筋水泥”。“钢筋水泥”就是技术,只有搞好创新,才能使园区发展走向国际,打通“一带一路”。

国务院国资委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

加快“一带一路”园区建设要贯彻五大理念

我认为要加快“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当然同时要借鉴中国成功园区的各方面经验,来具体探索如何加快园区建设。

中国企联原执行副会长冯并:

中国园区正由量向质转变

园区从量的快速发展扩张向质的方向提升。下一步园区从量上看扩张速度有所减缓,未来将更多转向提高质量。

时间

2016年7月5日

坐标

北京·全国政协礼堂

规模

1000人

成果

“2016 中国产业园区营商环境百佳”榜单评析

“2016 中国产业园区成长力百佳”榜单评析

“2016 中国产业园区创新力百佳”榜单评析

美丽中国“双百”玫瑰园区工程启动

中小企业创新国际联盟在京揭牌

中企B2B 联盟将持续推动园区转型

中国新三板创值联盟启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