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专题
 

2019年4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论道芳华苑

首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二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全景呈现

来源:中国企业报  

观点集萃

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魏建国:

“一带一路”需共商、共建、共享

“一带一路”的构想对当今有重要意义, 是我们国家的第三次改革开放, 是前两次基础上的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广领域的一次开放。

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黎:

军民融合与“一带一路”战略相通

企业的发展与国防的建设密切相关,军民融合应该是相互促进的主要方式,“一带一路” 的发展也必然促进这项工作。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范恒山:

八个方面推进“一带一路”战略落地

通过“一带一路”,中国能够更有效地利用国际资源、国际市场, 在国际合作中进一步实现中国融入全球经济的目的。

时间

2015年7月12日

坐标

北京·钓鱼台国宾馆

规模

600余人

主题

新战略 新模式 新园区

成果

“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行动宣言发布

中国产业园区300 强发力全球化

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出发

200 亿元中企园区产业基金启动

产业园区国际合作行动计划发布

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东南亚联合委员会启动

中阿博览会携手园区跨国合作

2015 年中国产业园区创新力百强发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