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梁隽妤

王利博制图

4月2日,2019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以“深入推进管理创新,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就新时期企业转变经营理念与发展方式,推进管理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和研讨。同时,发布和推广了219项“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其中一等成果31项、二等成果188项。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主任邵宁作主旨发言。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副司长钱航发布第二十五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主持会议。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张新国、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冰、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公司副总裁孙京岩、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斌分别就协同创新、品牌建设、COSMOPlat转型创新等进行经验交流。会议同时举办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管理创新——新思路、新方法、新经验”、“把握‘一带一路’机遇,深化国际化经营与风险防范”和“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构建数据驱动型管理新模式”四场专题论坛,邀请相关企业负责人、有关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当前企业管理创新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分享不同企业的管理创新经验。会议期间还召开了“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圆桌会议”,朱宏任出席圆桌会,同受邀的民营企业家就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优秀企业家精神的培育和弘扬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来自全国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企业联合会,全国性行业协会,中央企业和中国500强等企业代表550多人参加大会。

(下转第三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