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综合
 

2019年4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万铁路河南段无砟高速道岔 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企业报  

3月22日,郑万铁路河南段南阳南站最后一组高速道岔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郑万铁路无砟道岔施工任务提前3天圆满完成。

中铁四局八分公司郑万铁路铺架分部承担郑万铁路河南段530.666km,共计新铺道岔122组。为了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无砟道岔施工任务,要求技术人员对图纸要摸准吃透,做好现场技术指导;要求所有上岗人员熟练掌握无砟道岔施工工艺和安全质量管控要点,切实为无砟道岔施工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同时从各个环节进行卡控,克服种种困难,实现了22天完成14组高速无砟道岔的高产纪录。 (代春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