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庆祝中国企联成立40周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庆祝中国企联成立40周年
 

2019年4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企联40年回顾与展望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上接第五版)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结合中国企联实际情况,积极探索新业务、培育新项目、搭建新平台,拓展服务内容和领域。进一步发挥互联网作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加强与地方企联的协调互动,深入了解分析企业的服务需要,提升专业化水平和能力,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通过提供指导、咨询、信息、培训等服务,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建设一个更受企业和企业家信赖的中国企联。中国企联将想企业和企业家所想,急企业和企业家所急,千方百计倾听企业和企业家声音,反映企业和企业家的呼声与诉求。要关注企业和企业家的共性问题,也要关注个性问题;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通过参与涉企政策制定,努力创造有利于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环境。要做企业家的坚强后盾,以实际行动维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关心企业家的身心健康。中国企联要不断增强与企业和企业家间的黏性,增进相互间的信赖,让企业和企业家在中国企联有到家的感觉,把中国企联建成温暖、温馨的企业之家,企业家之家。

建设一个国际影响力更大的中国企联。中国企联将认真履行中国雇主组织代表职责,积极参加国际劳工组织和国际雇主组织活动,参与国际劳工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参加国际劳工问题研讨,积极维护我国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开展和加强与国外雇主组织的务实合作,加强与有关国际组织的交流合作。利用好对外合作平台,为“一带一路”建设服务,为企业“走出去”服务。强化与联合国全球契约合作,积极宣传我国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领域取得的成绩。

建设一个学习能力更强的中国企联。提高服务水平,首要的是要不断提高自己。学习是提升自我的最佳途径。中国企联的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理论修养,全面贯彻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加强业务学习,更新知识储备,用更多前沿知识武装头脑。加强与全国工商联、行业协会的交流、合作,学习兄弟组织的先进经验。通过持续不断地学习,建设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素质优良,专业水平较高,勇于创新,热爱中国企联事业的人才队伍,为中国企联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各位领导、企业家、同志们,新时代对中国企联提出新的任务和要求,也为中国企联的发展开辟了新的空间。我们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高为企业、企业家服务工作水平,为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