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庆祝中国企联成立40周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庆祝中国企联成立40周年
 

2019年4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蒋锡培:

希望有更好的理论创新和制度创新

来源:中国企业报  

蒋锡培

首先祝贺中国企联成立40周年,感谢中国企联40年来给予企业家特别是民营企业很多机会和帮助。2018年8月10日朱宏任会长带领我们企业家到国务院参加降成本减负担的座谈会,2018年10月29日,工商联推荐我们去参加优化营商环境的座谈会,在会上提出的有关建议得到了中央领导的高度认同,都有一一回应,从此更加提升了民营企业企业家的信心。

企业的价值就是善于创造价值和传承价值,企业和企业家不光是自己人,更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心上人。希望有更好的理论创新和制度创新,比如能否坚持一个毫不动摇,也就是毫不动摇支持中国好企业创新、可持续发展;两个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和坚持市场导向,释放更多的制度红利,收获更多的信心红利,创造更多的品牌红利,营造更多的人才红利,真正使中国经济、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

作为中国企联企业界副会长单位,远东控股集团已经走过了34个年头,我们希望未来营商环境会越来越好。同时,我们希望真正读懂这个时代,能够和这个时代和国家同频共振,真正做更多利于他人、利于社会的事业,企业才会有未来,才会有希望。

所以,要不要关心、要不要支持民营企业家或者民营企业,不需要再讨论,关键是如何支持,如何落地,这才是最重要的。身为企业的一员,我们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成就,我们也会为真正弘扬企业家精神特别是中国企业家精神,使中国在全球有更好的竞争力、有更好的影响力,促进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