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9年4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祝中国企联成立40周年座谈会隆重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梁隽妤

王利博制图

4月3日,庆祝中国企联成立40周年座谈会隆重召开。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中国企联”)会长王忠禹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中国企联创始会长、104岁的袁宝华特地发来视频祝贺。来自相关部委的领导、企业家、行业协会代表、中国企联及各地企联代表出席座谈会,回顾中国企联40年发展历程,总结40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共论坚持改革创新,开创企联工作新局面。

创始会长袁宝华在为祝贺中国企联成立40周年录制的视频中表示:永远忘不了在中国企联与大家共同奋斗的美好时光,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为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王忠禹会长在讲话中强调,座谈会上各位领导、企业家、老同志提出的希望和建议为中国企联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把这些希望和建议落实到中国企联的工作中。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企联要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自觉投身并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注重汇聚优质资源提供服务,帮助企业提高竞争力;注重做好雇主组织代表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雇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注重加强国际合作,助推企业积极开展国际化经营;注重品牌活动开拓创新,体现协会服务功能、彰显协会影响;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

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介绍了中国企联40年来服务我国经济建设,履行企业代表组织职责,以品牌活动服务政府、企业和企业家,推动企业家队伍建设,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总结了中国企联发展的重要经验,并就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展望。

(下转第二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