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2版:重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2版            重磅
 

2019年4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们都是奋斗者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吴富贵

时间是最客观的见证者。纵观企业历史发展进程,唯有奋斗能留下深深的印记,唯有奋斗者能永葆青春的朝气。历经30多年的艰苦奋斗,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装集团”)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始终秉承“创新、精品、诚信、共赢”的价值理念,坚持“绿色深装、科技深装、人文深装”的发展模式,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精益求精、不懈奋斗,正朝着更加绿色、更加环保、更加健康的目标航向逐浪前行。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打造“百年深装、百年品牌”,是我们这一代乃至后几代深装人的梦想与追求。实现企业的宏伟目标和愿景,依靠的是集体中每个个体最大能量的发挥、每个团队最强力量的凝聚。只有最大限度激发人的智慧和活力,人人都当奋斗者,人人都做弄潮儿,才能积跬步致千里,终成万马奔腾之势。

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把握大势,战略谋划。我们要善于从全局视角和长远眼光把握市场发展总体趋势和方向,站在时代前沿和战略全局的高度观察、思考和决策问题,以放眼世界、迎头赶上的雄心壮志,努力实现企业建设发展的历史性跨越。

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崇尚使命、敢于担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品牌企业,既是集团经营团队的目标与方向,也是企业全体员工的向往和期盼,更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我们必须站上新起点、适应新形势、着眼新任务、迈开新步子,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不断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卓越的成绩。

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锐意创新、挑战自我。创新是国家民族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更是现代企业的生存发展之道。每一个奋斗者都要深刻理解企业在激烈的市场中“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转”的思维理念和“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的哲学原理,敢于直面挑战、发奋努力、开拓进取,在攻克一个又一个难题中不断迈向新的高度、创造新的辉煌。

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追求卓越、创造佳绩。作为深装集团的领头人,我将满怀信心带领经营团队锐意改革、创新发展,为全体员工追求物质和精神层面的幸福,为业主提供最优良品质的服务,为社会发展进步作出贡献。

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我们要以共同的目标追求凝聚共识,以高尚的人格魅力凝聚人心,以协作共进的态度凝聚力量,在团结协作中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作者系深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