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资讯
 

2019年3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铁九局四公司机关团支部 开展“雷锋示范岗”创建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青年是优良作风先行者、青年是优良作风的指南针,为树立“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公司机关管理水平,2018年3月5日,中铁九局四公司机关团支部开展“雷锋示范岗”创建活动;以创建活动为载体,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雷锋示范岗”的青年员工都来自于与项目施工生产沟通协调工作中最紧密的岗位,他们会按照讲学习,重实践,讲工作,求实效,讲纪律,严执行的岗位职责在接下来工作中做好机关作风转变的“排头兵”。 (张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