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两会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两会聚焦
 

2019年3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泽林:建设海洋经济 创新发展示范城市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鹿娟 范捷

江泽林

去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明确指出:要加快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加快区域合作,对接国家重大战略,使南北互动起来;要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构建对外合作新高地。3月11日,全国政协委员、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接受《中国企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这关键的战略机遇期,应支持珲春市建设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

江泽林说道,珲春市由于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交通物流通达流畅、海洋渔业资源丰富、制度政策保障有力,因此具备建设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的基础和优势。

他建议国家自然资源部、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将珲春批准为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及海洋经济合作示范区,这将对培育东北经济发展新动能、助推海洋经济开发、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