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看安徽
 

2019年3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态升级,合肥市三里庵商圈成为商家必争之地

来源:中国企业报  

14年砥砺前行,以国购广场、之心城两大综合体为龙头的合肥市三里庵商圈已经形成,商贾云集,日均人流量达到20万人次。家乐福、之心城、官亭路,熙熙攘攘,人头攒动。古老的三里庵越来越时尚。它依托长江路和畅通一环,东接四牌楼商圈,南通南七商圈,西连高新区,交通四通八达,成为商家必争之地。

整个商圈入驻店铺达到近700家。如今,商圈内已集合了零售、服饰、美妆、珠宝、餐饮、超市、儿童、休闲娱乐等业态品牌,其中不乏国际潮牌,LV、FILA、PANDORA、CacheCache、迪奥、戴森、星巴克等,给年轻的消费群体带来了国际化的消费体验,也吸引了无数的外籍友人。

合肥市三里庵国际商圈形成,它已不再满足于商业。近年来,三里庵国际商圈立足自身优势,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全省领先的金融商务区,实现了主营业务收入超100亿元的发展目标,引进了世界500强企业12家,中国500强企业16家。形成了具有比较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的金融产业区、商务商贸产业区、配套服务产业区。      (明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