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福建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福建报道
 

2019年3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江供电公司 五项创新成果获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从晋江市总工会了解到,晋江供电公司赖小养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基于饱和负荷下的晋江县域110千伏配电网研究”“防电缆外破警示装置”“国网农村电网智能化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工程建设”“基于振动信号的配电开关机械状态诊断系统研究与应用”“配网带电作业智能引流装置研制”等5项创新成果被授予“福建省劳模工作室优秀创新成果”荣誉称号。

据了解,晋江供电公司5项获奖创新成果也是晋江市此次获评“福建省劳模工作室优秀创新成果”的全部。走进晋江供电公司赖小养劳模创新工作室,书柜里摆满了各种奖状。2011年3月,该公司以推广普及创新理念,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着力解决电网发展中的技术问题为目标,成立了“赖小养劳模创新工作室”,吸纳公司各专业骨干成员到工作室,每月进行交流讨论,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并且积极向广大职工宣传和推广科技创新成果,使之转换为生产力,提高公司效益。该公司制定了与创新工作室配套的管理措施和激励机制,成立储备人才库,员工获得的创新成果可列入储备人才积分,参加储备人才评定。

经过几年的努力奋斗,创新工作室取得了丰硕的成绩,2015年被评为“福建省劳动模范赖小养—劳模工作室”。截至目前,创新工作室共取得昆山第八届国际发明博览会铜奖2个,“国家电网公司2012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及“2012年度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第二十一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铜奖”各1个,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金牌1个、银牌4个、铜牌2个,福建省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1个,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三等奖4个,福建省电力公司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个、三等奖11个,晋江市政府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目前拥有各类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30余个。

(叶端端 陈哲鑫)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