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9版            资讯
 

2019年3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阅香湖项目 落实公司“两会”精神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中铁九局阅香湖项目召开全员大会,传达落实公司职代会及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项目复工前实际明确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重点。一是扎实开展形式任务宣讲。项目党支部书记将公司“两会”形势任务宣讲与项目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有机结合,确保把会议精神层层传递,贯彻到每名职工。二是重点抓好复工后的各项准备启动工作。项目部重点加强与甲方、监理的沟通,尽快解决各类问题。三是做好各项信息沟通反馈。对公司各业务系统提出的工作要求要做到迅速落实、及时反馈,确保信息畅通。四是强化责任意识。引导广大职工树立责任意识,高标准、高效率地做好本职工作。 (何璐岐)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