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9版            资讯
 

2019年3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七公司 多举措抓好职工思想稳定工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九局七公司党委结合公司实际广泛开展职工思想调研工作。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公司党委利用学习平台督导全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强化立标树型,做好职工思想上的引路人。二是强化问题整合。通过职工思想调研,将问题进行整合,分清共性与个性,有的放矢的抓好稳定工作。三是加强形势教育。通过召开职工大会,做好形势分析,特别是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做好官方解释说明工作,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郑楠)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