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8版:公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8版            公告·资讯
 

2019年3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节后复工 “五步走”保安全促生产

来源:中国企业报  

面对2019年确定的营销突破40亿元、生产20亿元的目标,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紧抓节后复工生产不放松,并实施“五步走”方法全面推进生产。“五步走”分别为组织领导,强化教育培训,深入现场检查, 隐患整改,签字备案。通过实施“五步走”方法,该公司各项目节后复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均要求相关单位、部门及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截至2月25日,该公司在建项目已全面通过了复工,南京江北海港物流中心、南京浦口百合路、南京地铁2号线西延线、南京南部新城、淮安东站等项目已呈现大干态势。 (左新国 吴慧 徐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