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8版:公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8版            公告·资讯
 

2019年3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蒙友谊再深化 “草原之国”最大改善民生工程启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2月28日,蒙古乌兰巴托中央污水处理厂项目开工仪式在乌兰巴托市桑吉诺海尔汗区隆重举行。蒙古总理呼日勒苏赫,蒙古外交部长朝格特巴特尔,中国驻蒙古大使邢海明,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及在蒙中资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媒体记者等共3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作为综合大型施工企业的中铁四局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先后承建了蒙古第二公路那拉赫至乔伊尔段、乌兰巴托至贺西格新国际机场高速公路等工程,为蒙古国民生领域及公共企业发展做出了自身贡献,赢得了蒙古国政府的高度赞誉。 (韩新亮 张大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