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专刊
 

2019年1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进新时代 营造新环境

来源:中国企业报  

刘海洋/摄

2018年12月28日,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发布暨第二届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建设峰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论坛以“优化营商环境、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地方政府负责人、行业专家及企业家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论坛内容丰富、成果丰硕,会上揭晓了2018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开展了营商环境建设研讨和中国企业发展论坛,以及一系列合作签约仪式。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原主席王钦敏出席会议并致辞;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发来贺信;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作开幕致辞;中国企业联合会原执行副会长、《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致闭幕词。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建堂作了题为《从发达国家再工业化“成绩单”看我国制造强国建设》的主旨演讲;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季晓南针对如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解决一系列深层次的问题作了精辟的分析;中国建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则从40年国有企业改革实践中总结出,要建设好混合所有制机制需分“三步走”原则;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平也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央地质勘查企业的担当与使命》的主旨演讲。

此外,在论坛上还举办了国企民企联合发展工程启动仪式、公开征集国家旅游推荐商品活动启动仪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