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综合
 

2019年1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提醒”服务 让旅客回家更美好

来源:中国企业报  

1月21日,2019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要求,青岛客运段成都车队创新实施“三提醒”服务法,实现便民利民服务措施长效化、常态化,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所谓的“三提醒”服务法,一是指提醒旅客乘降安全。车门口一句关怀,对下车的重点旅客提前组织到车门口处等候,做好帮扶工作,避免旅客上错车、下错站。二是天气预报提醒服务。在车厢内设置天气预报提示牌,及时更新不同地区的天气情况,适时提醒旅客下车前增添衣物。三是提醒旅客携带好自身物品。做好车内广播宣传提醒,乘务员到站前提醒,车门口旅客下车提醒。

围绕这一服务法,车队先后推出了“列车长公开电话”“便民箱”“重点旅客电话预约”“温馨到达”等十余项便民利民项目。这样一来,不仅极大地满足了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还全方位地改善了春运期间旅客的出行体验。

(姜兆蓓 李茁华 陈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