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9年1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化营商环境 多地政府积极作为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中企君

今年伊始,地方两会陆续召开,改善营商环境、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成为地方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阐述内容之一。辽宁省开展品牌提升行动,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河北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激励创新创业热情;山西省重商、优商、亲商,率先试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江苏省瞄准国际一流,推出“1+10”文件优化营商环境,一场营商环境大比拼的大幕已经拉开。

辽宁:开展品牌提升行动,吸引企业扎根发展

鞍钢总产值增长18%;抚顺石化实现利润在中石油炼化企业中名列前茅;沈鼓集团、新松机器人、大连冷冻机公司获批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2018年以来,辽宁省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质量、品牌提升行动,打造强企名企,叫响辽宁品牌。

回顾2018年,辽宁省省长唐一军感慨万千,他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经过全省上下的不懈努力,辽宁经济筑底企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已经走出了最困难时期,开始步入平稳健康发展轨道。 (下转第二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