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综合
 

2019年1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助打印营业执照终端落户北京海淀创业中心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8年11月19日,北京市海淀工商分局举办自助打印营业执照终端入驻海淀创业中心启动仪式,将自助打照服务延伸至创业中心,目的在于支持第三方创业平台发展,构建服务企业多元体系,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启动仪式中,海淀工商分局首批自助打印营业执照终端正式在海淀创业中心投入运行。据海淀工商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自助打照机集合了人像采集、证件扫描、在线签字、打印执照等多项功能,操作简单,打破了原有工商登记工作中,已核准材料需要经过“流转、打印、发放”等多个内部环节后才能发放营业执照的掣肘,使工商注册登记从纸质审核向电子审核延伸,实现了办理方式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效率,真正实现企业登记“即时办结、实时取照”。此外,通过自助打印领取的营业执照与窗口现场领取的营业执照一致,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