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看安徽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首家非公企业党校 在庐阳经开区揭牌

来源:中国企业报  

12月22日下午,安徽省首家非公企业党校在合肥庐阳经开区揭牌成立,不仅填补了该区非公党建工作的一项空白,也标志着该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走向完善和成熟。

近年来,庐阳区不断加强和改进非公党建工作,在推进“两个覆盖”上精准消除“空白点”,不断扩大“公约数”;在培育“三支队伍”上“选”好党组织书记,“派”好党建指导员(联络员),“管”好党员队伍,不断激活“新动能”;在发挥“两个作用”上创造新载体,选树新标尺,不断擦亮“红名片”;在强化政治引领上,虚功实做,真抓实干,不断彰显党建功能,为非公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保证。

据了解,庐阳区成立非公企业党校,是加强新时期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新探索,也是该区推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非公党校还将开设书记沙龙,由经验丰富的老书记和新任职的书记深入交流沟通;邀请党建专家上门指导,与企业支部书记面对面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结合企业发展,党校还将安排“经济大讲堂”培训、讲座,以帮助企业党员骨干进一步学习、拓展业务知识,提升岗位能力,增强实践经验,从而为更好地投入到经济建设中做充分的准备。 (张发见 赵明)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