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综合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记忆空间: 殡葬改革 文化与创新先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8年12月21日,中国记忆空间集团“富足人生、大爱先行”开幕盛典暨群星演唱会在沈阳地标盛京大剧院拉开帷幕,来自社会各界领导、嘉宾一起共同见证中国记忆空间启动仪式的开启。通过全息投影科技、隔空对话等精彩技术,结合物联网科技,全景展示以节约国家资源为宗旨,以保护环境为价值导向,以弘扬中华民族根文化、承载个人家族传承为主题的4.0版智能化、节地型花园式文博园。通过将传统祈福礼仪文化与当代人文风貌相结合,在弘扬中华孝道文化的路上锐意进取,开创出属于当代中国人忆祖、行孝、享爱、传承的大美空间。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