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综合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江供电公司: 为大客户“体检” 保证用电安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进一步保障机场用电安全,近日,晋江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所有配电室设备进行全面“体检”,这是该公司做好用电保障,确保大客户用电安全的一个缩影。

据悉,此次检查涉及候机楼、航站楼、开闭所等10个配电室,共24台变压器,总计17080千伏安,对高压进线柜及母联柜共84个开关柜进行绝缘耐压试验,同时对微机保护侧控装置进行试验,对进线电缆及高压侧电缆进行绝缘保护试验。

为做好本次机场年检,晋江供电公司精心准备,提前与机场方进行沟通联系,确定具体检测时间,合理安排工作计划,责任到人。同时,在试验过程中,现场技术人员认真做好安全措施,明确带电间隔,并将试验现场与带电部分进行隔离,作业前对危险点进行提前告知,进一步保证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此次年检不但消除机场的用电安全隐患,也提高了客户的安全用电水平和安全用电意识,维护了良好的供用电秩序,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确保大客户用电安全,11月以来,晋江供电公司对全市辖区大客户进行供电设备隐患排查,根据各大客户用电特点,精心制定检查方案和检查标准,认真落实各项检查工作情况。活动中根据大客户的用电情况、变压器、配电柜、高低压开关、漏电保安器、供电安全管理、应急设备等安全运行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出安全隐患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有针对性的为企业人员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同时还与用电客户主要负责人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谈,了解客户对供电服务的诉求和愿望,征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更好地服务用电客户。

(黄玉娥 曹晶)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