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公司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煤运销集团韩城分公司深化廉政共建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连日来,陕煤运销集团韩城分公司与河南区域国家电投集团长协用户开展深化廉政共建、对标学习党建活动,找准定位,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根基,凝聚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之魂。

本次活动旨在总结前期廉政共建工作,与合作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方式、对标学习和加强沟通互动。该公司积极落实运销集团销售前移、服务前移的要求,遵循业务开展到哪里,党风廉政监督就延伸到哪里的理念,将廉洁从业监督从廉政共建单位延伸到办事处,实现三方共同监督,全面营造煤炭销售业务开展的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为实现“阳光营销、廉洁营销、务实营销、高效营销”目标保驾护航。

2016年8月,韩城分公司与国家电投河南电力燃料公司签订了廉政共建协议书,开创了运销韩城分公司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从内部岗位向外部合作企业延伸的新局面。两年来,运销集团公司将这一创新模式推广到各分公司,截至目前,运销集团已与60多家单位签订了廉政共建协议书,实现“廉政共建”工作全覆盖,筑牢了企业外部廉洁风险防控防火墙,创建了煤炭销售业务工作健康运行的绿色通道。

为了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分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拟定了廉政共建承诺书。承诺书是对前期廉政共建协议的深化,对业务开展过程中的重点工作和主要领域进行了郑重承诺,并将廉政共建联席会议制度作为今后共建工作开展的主要形式。为进一步深化双方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助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和政治保障。

在走访调研期间,韩城分公司深入到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燃料公司和河南电力开封发电分公司,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当前生产经营形势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新经验和新方法,对后期党建工作计划作了说明。

本次党建对标交流学习中,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创新成果和先进经验,组织了现场参观学习,征集了意见和建议,签订了廉政共建承诺书,达到了对标学习、深化廉政共建的目的,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凝聚公司发展之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桂英)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