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资讯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五公司两个项目 荣获柳州市“龙城杯”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  

12月4日,从柳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部门获悉,中铁五局五公司承建的柳州市环江滨水工程C4标和环江滨水大道沿江路A2标段两个项目荣获柳州市最高的工程质量奖——“龙城杯”奖。近年来,柳州市相关部门不定期对施工项目进行工程质量考核评比,将考核结果直接与工程招投标挂钩。今年10月份,广西分公司成立了申报小组机构,加强了对申报活动的组织领导,制定了实施推进方案、具体措施,建立了健全的奖罚考核机制。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公司承建的这两个项目在柳州市成功获奖。 (何增旺 熊运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