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综合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飞翔在时尚领域的前沿

——记青年时装设计师王颖

来源:中国企业报  

羊绒制品因其手感轻柔、细滑,外观高贵、典雅而往往成为受众的首选,一个优秀的羊绒制品设计师不仅要精通于设计,还需懂得发掘羊绒的内在价值。雪莲羊绒麾下就有这样一位能够给作品注入灵魂的时装设计师:王颖。

少时的王颖不光学业优秀,更显露出异于常人的美术天赋。学生时代的知识储备,使她厚积薄发,卓尔不群。

2015年3月王颖被北京雪莲羊绒聘为设计总监。她敏锐地发现在设计趋势上,中国风一直受国际知名品牌的偏爱,但市场反馈却不强烈。她认为雪莲的消费市场还没有被完全激活。王颖说:“雪莲的产品会坚持体现中国元素,但这会更多体现在高端需求方面。”为高端消费者提供VIP服务,进行一对一量身订制,更好地提升品牌价值,就是王颖的锦囊妙计。她的设计团队,除了在京绣、湘绣等传统技术上深耕细作外,还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增强时尚设计领域的学习交流。全新的设计理念,使雪莲羊绒再次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

2016年王颖创立的“YARVE”轻奢女装品牌,在全国已有10家店铺,年销售额达到3800万元人民币。并设定在2019年实现1个亿的目标。

小鹰展翅正高飞,期待这名优秀年轻人在时尚设计的领域越走越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