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资讯
 

2018年12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万铁路河南段开始铺轨

来源:中国企业报  

11月28日,在河南长葛市长葛北站施工现场,随着中铁四局八分公司参与研发的铁路有砟、无砟轨道铺设一体式铺轨机组顺利铺下首对长轨,标志着郑万铁路河南段铺轨施工正式开始,为郑万高铁早日开通运营奠定基础。郑(州)万(州)铁路起于郑州东站,全长818公里。八分公司郑万铁路铺架分部主要承担郑万铁路河南段Ⅱ标355孔箱梁架设等施工任务。目前,该铺架分部箱梁架设任务已全部完成,无砟道岔已铺设44组,计划明年3月底完成无缝线路施工。 (吴芝滨 代春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