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资讯
 

2018年12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旅行者又添新驾座捷途X70S全国上市

来源:中国企业报  

11月26日,奇瑞控股捷途第二款车型——捷途X70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旅型智能SUV”,共推出手动、自动两种动力组合8款车型,提供冰川白、沙滩金、极光蓝、火山红、琥珀橙、大地棕6种颜色,拥有5、6、5+2三种座椅布局,售价区间为7.69—12.79万元。自产品序列发布至今,捷途从触点、体验、分享三个维度出发,践行以客户愉悦为中心的价值营销。徽城翘楚与现代律动的结合,独创秀外慧中的造型设计;智慧加持,全时安全保障的同时,带来智联操控体验;宽适空间与卓越性能完美匹配,营造舒适享受与动感驾驭。捷途X70S用Style(有型)、Sport(有驭)、Smart(有智)三大亮点演绎“时尚潮男”,诠释捷途“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好品质”的产品核心DNA。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先生表示:2018年将以4万辆完美收官,2019年要从两大核心入手蓄势待发。一是捷途“旅行+”战略由1.0升级为2.0,丰富“旅行+”产品配置、增值客户生态圈专属权益。二是捷途智慧新零售由1.0升级为2.0,完成线上线下AI智能的全维度销售覆盖,以大数据为驱动,实现产品与服务体验提升。 (张晓梅 张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