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资讯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上海工程局扎实做好柳州官塘大桥 钢结构工程收尾工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中铁上海工程局建筑公司在柳州官塘大桥钢结构工程收尾过程中持续发力,扎实做好工程收尾工作。思想不放松,全员高度重视工程收尾工作,确保工程顺利交工;进度严管控,严格管控剩余工程量施工进度,高效施工钢箱梁最后一道面漆涂装等剩余工程;高压保安全,项目经理、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持续强化剩余工程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据悉,该公司自2017年3月进场施工以来,先后完成了12571吨钢拱肋及9490吨钢箱梁的拼装,为大桥钢拱肋及钢箱梁的合龙提供了有力地保障。 (石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