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资讯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西安地铁四号线机电6标 通过消防验收

来源:中国企业报  

10月24日,由中铁五局电务城通公司施工的西安地铁四号线和平门站、建筑科技大学·李家村站、西安科技大学站顺利通过消防验收。中铁五局电务城通公司承担施工的西安地铁四号线机电安装及装修6标段包括鲁家村站、李家村站、和平门站三站两区间的机电安装及装修工程。施工中,项目以打造优质样板工程为目标,实行项目标准化管理和施工工序精细化管理,制定科学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施工过程中对重点工序和关键环节进行旁站和督查,努力打造精品优质工程。 (陈凯 张振鹏 杨永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