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区域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江供电公司 集中开展高故障线路整治专项工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叶端端 陈锦铭

日前,晋江供电公司抓住天气转凉和用电负荷下降的时机,组织20余名技术人员对110kV金井变10kV塘东线锦东支线进行绝缘化改造,并同步将该线路上的横担、绝缘子、拉线、配变台架等设备进行更换,这是晋江供电公司整治配网高故障线路专项活动的一个缩影。

10kV塘东线锦东支线因地处沿海的特殊地理位置,受浮尘、盐雾侵袭,线路腐蚀放电严重,设备老化快,使用周期短,存在安全隐患。为提高供电可靠性,晋江供电公司将10kV塘东线列为高故障线路整治,按照“一线一方案”治理的原则,进行系统分析,制定综合性组合应对措施,加大线路治理,倒排施工计划,完善配电网网架结构,有效解决频繁停电“顽症”根源,从根本上降低配电线路故障率及频繁停电投诉。

今年以来,晋江供电公司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及时发现和治理电网设备安全隐患,提高线路及设备安全运行可靠性,稳步推进隐患排查工作。该公司组织技术骨干,采取集中作业的方式,对为重要用户供电的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问诊,集中力量开展问题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保障居民生活用电质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