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贯彻落实民企座谈会精神 创新毛衫产业品牌化路径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张杰 蔡毅

编者按:

在11月1日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经济为我国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充分肯定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提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的重要讲话。此次浙江毛衫产业民营企业发展交流座谈会,紧紧围绕习总书记的这一重要讲话,以及政府营商环境优化和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品牌化转型促进毛衫产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了务实、亲切的分享交流。

11月8日上午,浙江毛衫产业民营企业发展交流座谈会在桐乡市濮院羊毛衫市场管理委员会圆满举行。《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吴昀国,《中国企业报》集团副社长温义堤,品牌专家、《中国企业报》集团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祝义,桐乡市濮院镇人民政府镇长徐华君,浙江省羊毛衫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流通分会会长吴炳明,《中国企业报》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正丹等领导,以及浙江圣奈尔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夏连根、嘉兴羱羊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娟、嘉兴貂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嘉伦、桐乡市濮院秋水衣梦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剑锋、桐乡霸王龙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先朝等濮院毛衫产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浙江省羊毛衫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流通分会会长吴炳明主持本次座谈会。

做好品牌建设

突破企业转型瓶颈

浙江省羊毛衫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流通分会会长吴炳明首先对于《中国企业报》集团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下转第十二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