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看安徽
 

2018年11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族品牌需要 更多的坚守和耐心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张晓梅

每当遇到国际经贸挑战和金融危机之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在经贸发展和百姓生活中就显得尤为重要,而民族品牌除了做好研发、创新和品牌建设等必备功课外,更重要的是坚守和耐心。很多制造产业,如冰箱、彩电、空调等家电企业在坚守中走向了世界,又如叉车、重型卡车等高端制造也在数十年的苦苦求索中融入了全球。安徽叉车集团合力品牌就是在60年的坚守和耐心磨砺中,27年雄居全国行业之首,产销居全球第7位。坚守和耐心是民族品牌自主创新发展的重要密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