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资讯
 

2018年11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七局桃园北路上跨陇海铁路 桥梁工程首次要点架梁告捷

来源:中国企业报  

10月21日,由中国中铁七局集团西安公司承建的桃园北路项目临近既有线铁路架梁首战告捷。该工程全长610.6米,主桥上跨陇海铁路等。本阶段架梁施工为铁路北侧50米T梁一跨,为临近既有线III级要点架梁施工。首次要点架梁施工告捷,得到了业主、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标志着该项目进入新的施工阶段。桃园北路贯通后,西安将再添一条跨越陇海铁路的大动脉,对串联西安北二环路和南二村、优化沿途城区的产业布局、促进经济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马铮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