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汽车
 

2018年11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沿创新尽显英伦风范 捷豹路虎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于良超

捷豹路虎携旗下捷豹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捷豹新英伦高能轿跑SUV F-PACE、路虎家族旗舰车型路虎揽胜、路虎揽胜星脉四款重磅产品参展。

11月5日,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捷豹路虎携旗下捷豹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捷豹新英伦高能轿跑SUV F-PACE、路虎家族旗舰车型路虎揽胜、路虎揽胜星脉四款重磅产品参展。

本次进口博览会是中国进一步开放市场,促进全球贸易的重要举措,吸引了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作为博览会主宾国之一,英国也在本次进口博览会上展示了在汽车、航空航天、人工智能、生命科学等领域的最先进技术。

而作为英国汽车制造业中最杰出的代表,捷豹路虎正是把握中国改革开放,不断将源自英国的文化、技术、产品与服务引入中国。

今年年初,捷豹路虎提出全新“双引擎·双创新”战略,布局未来出行,旨在将协同中英两国共同布局,并携手在华本土创新力量,形成由内到外、开放协作的全方位、双创新生态,实现在中国发展的“合作升级”。

捷豹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作为“双引擎 双创新”战略下引入中国的首款产品,体现了捷豹路虎在新能源领域的创新, 是践行捷豹路虎新能源路径的有力佐证,也在此次进口博览会汽车展区进行展示。

今年还是捷豹路虎进入中国市场8周年。传承英伦精神,践行中国发展,捷豹路虎用行动与智慧向我们证明了英伦风范。

双品牌 各领风骚

赛马,是英国仅次于足球第二大传统运动项目。英国每年约有7000场马赛,观众超过5000万人次,还会吸引包括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内的皇室贵族前来观看。

上至皇室,下至平民,英国人为何如此钟爱赛马?答案是,性格使然,源于对速度的永恒追求和对极限的不断挑战。

英国汽车品牌捷豹,传承英伦文化近百年的赛道血统,致力于打造拥有独特美学特质的英伦全赛道科技豪华座驾,延续独一无二的运动精神和操控体验,用一个个凝聚爆发力、控制力、平衡力于一体的产品,展示着融英伦美、速度美、精智美于一身的捷豹品牌格调。

速度与危险同在,而英国人从来不怕探索。从海盗王的原型,大名鼎鼎的弗朗西斯·德雷克完成环球航海到瓦特的蒸汽机开启轰轰烈烈的工业革命,这一切都证明了英国人的冒险精神和创造力。

如今,路虎全地形产品更是将英伦文化中的冒险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今年8月份,路虎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和人文地理专家,驾驶路虎发现家族车型,深入大兴安岭、云南滇藏等地,共同探寻不同地域物候人文特征,传递路虎产品强大多功能性,开拓人们的视野体验。

捷豹路虎双品牌各领风骚,入华8年,已经将累计15个产品系列37款产品引入中国市场,与此同时,更将全铝车身技术、高效节能动力系统Ingenium等源自英国的创新技术带到中国,扎根中国,应用于中国市场,实现了捷豹路虎在华发展的“速度升级”。

看未来

英伦智慧华丽绽放

上一个8年,捷豹路虎为自己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打下了严实的基础,不仅成功实现了自身本土发展,还成为中英贸易和文化交流的桥梁,对中英交流“黄金时代”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个8年,面向全球汽车产业的变革,捷豹路虎将延续其源自英国的创新智慧,以中国市场需求为出发点,布局未来。不仅将继续坚持英伦风范,践行中国本土发展,持续推动在中国发展的“速度升级”和“合作升级”,同时捷豹路虎已经开始积极布局未来出行时代。今年,捷豹路虎宣布与百度、中国联通、阿里巴巴集团、博泰以及宁德时代等中国本土顶级创新力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聚焦新能源、智能驾驶等创新技术,致力实现“技术升级”。相信随着这些技术创新开花结果,捷豹路虎将为中国消费者创造出清洁、安全、智能的出行未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