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资讯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平洋联盟 携手高尔夫巨星推广健康运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10月23日,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高尔夫盛宴”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众多知名媒体、高尔夫业界人士及球友近600人悉数到场,在视听震撼中度过了一个太平洋联盟带来的高尔夫饕餮之夜。尤其是“大易哥Big Easy”、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厄尼·埃尔斯的出现,更是掀起了现场的小高潮。

一张2万多美元的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卡,可以在国内外780余家联盟球场进行挥杆,在联盟球场打球仅需60美元/18洞。作为“一卡一场”制的终结者,以“让高尔夫运动成为健康的载体,回归运动的本质”为口号,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在推向市场短短五年时间就成功售出14000余张,说明了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作为一项绿色、健康、自律且跨越年龄层最大的运动,高尔夫无疑是值得推广的,极高性价比的会籍费与健康运动的需求促使产品成为爆款,并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打造爆款产品后,太平洋联盟要做的是搭建一个高尔夫人的平台,在高尔夫订场、高尔夫旅行、高尔夫赛事、高尔夫电商、会员社交、会籍管理等众多方面展开布局,提供优质服务。如联盟球场方面,2018年截至10月10日增加了192家球场,联盟球场总数达到785家,有更多亚洲、欧洲等地的高品质球场已列入太平洋联盟的联盟计划中。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