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贯彻落实中央25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1部委企业创新管理意见

国家电网管理创新经验获全国推广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梁隽妤

在世界银行发布的《全球营商环境报告》中,“获得电力”指标是重要评价维度之一。10月25日,连续排名世界500强第二位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管理创新经验推广交流现场会在杭州举行。这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向企业送管理的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中国企联”)主办,来自工信部、中国企联、国家电网的领导,以及中车中机、徐工集团、中国海洋石油等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发表讲话,就如何学习借鉴国家电网的管理创新经验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坚决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开创了世界特高压新时代,实现了国家电网大发展、体制机制大变革、综合实力大提升。在此过程中,国家电网公司高度重视管理创新工作,不仅在国内企业中率先发布了《管理创新指引》,而且形成了完整的管理创新、成果总结提炼、成果应用推广的体系,提出了以“公司战略引领创新管理,以创新管理激发创新实践,以创新实践驱动创新发展”的总体思路,部署了“紧扣发展战略、围绕两个转变、融入管理实践、理论创新支撑”的工作要求,确定了“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形成持续创新能力、构建卓越管理体系、铸就卓越管理品牌、管理创新体系与时俱进”五大目标,形成了战略创新引领、变革创新驱动、实践创新落实、全面创新覆盖的基本特征。

(下转第三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