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资讯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局集团山海关站综合自动化系统 顺利转线开通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中铁九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山海关综合自动化系统(简称CIPS系统)顺利转线开通。作为智慧站的重要组成部分CIPS系统于2018年1月开工建设,该系统是沈阳局集团第一个结合智慧站的新型综合自动化系统,是为山海关站量身打造的。施工过程中,沈阳局集团沈阳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张乐群指挥长同九局电务公司齐孟星总经理多次深入现场协同办公,大力推进工程实施。系统的开通使用能够将现有的现车系统、扣修车系统、行车指挥系统完美结合,实现程序化、自动化业务办理,大大提高车站综合作业能力。 (蒋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