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资讯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满意品牌”遴选工作启动 首批近百品牌有望获此殊荣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于2018年9月19日发布《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品牌满意100行动”暨组织申报首批入选机构的通知》,旨在启动中国品牌满意100大型公益行动(下称“满意100行动”),征集并遴选中国满意品牌。“满意100行动”系列活动坚持公益化原则,不收取参与机构和企业的任何费用,且自愿参与。符合条件的机构可登录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官网(http://www.ceea.gov.cn)下载文件并组织申报。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沃民高新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网络满意度的测评工作由该公司独家承担。该公司是全球第一家聚焦“人心识别”AI相关的专利技术研发与应用的公司,已取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