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资讯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上海局潍莱高铁平度西梁场 吹响大干号角

来源:中国企业报  

9月15日,中铁上海工程局潍莱高铁站前3标平度西制梁场在工地现场举行“掀起‘大干120天’活动高潮暨宣誓活动”,梁场员工、各协作队伍员工和驻地监理近100人参加了宣誓大会。平度西制梁场承担潍莱高铁胶莱河特大桥680孔简支箱梁的预制架设任务。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梁场在落实济青高铁公司“五比五创”劳动竞赛活动上,全面掀起“大干120天”施工生产热潮。据悉,该梁场在施工大干中,严格贯彻落实标准化管理要求,截至9月15日,制梁102孔,占总量的15%;架设4孔,占总量的5.8%。 (张华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