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资讯
 

2018年9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务零距离: 政务开放日邀您看看智慧工商

来源:中国企业报  

9月13日下午,在海淀区政务大厅海淀工商分局举办的“优化营商环境看工商”的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场,海淀区人大代表及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等30余位代表,实地感受了工商登记注册事项的办理流程,为行政服务“把脉建言”。此次海淀工商分局开展的政务开放日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聚焦公众关切和民生重点事项,把群众请进区政务大厅,“零距离”感受窗口工作。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海淀工商分局开放日首次通过网络进行直播,邀请广大网友“围观”,让更多的群众有机会与政府部门的政务工作进行“零距离”接触。此次活动分为现场观摩、业务介绍、政策咨询以及座谈交流四个环节。围绕海淀工商分局今年的重点工作和改革部署,以简化办事流程、“互联网+政务”为重点,全方位介绍和展现了工商登记的主要职能、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

北京海淀工商专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